Shawn Liu Studio
























熊布朗宮
是哈布斯堡家族(Habsburg)的夏宮
有人說可以媲美法國的凡爾賽宮
這裡盡奢華之能事
以前少數的王族握有極大的權利
可以大興土木
而如此大的腹地
也是熊布朗宮的一部分
封面照是葛洛麗葉景觀樓閣(The Gloriette and viewing terrace)
他本來是要建成一座宮殿的
但無奈因為經費不足
所以改建成這簡單的一個觀景閣樓
我其實滿喜歡他的所在位置的
因為地勢較高
所以位置來的比熊布朗更好
可以遠眺史蒂芬教堂
以及維也納的風貌

其實熊布朗不是太容易拍
他太過人為
以致很多事情都變得很一致性
條理分明
這樣雖然有人會認為他是一種秩序
但我覺得也因此扼殺了很多可能性

我到達的時候是陰天
房東昨晚特別跑來告訴我們或許是會有冰雹來襲
但是實際上似乎只是天氣變了些
這樣的調性真的與熊布朗所散發出的奢華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旅行到第五天
天天早起還有吃一些微波食物的狀態已經到達了極限
雖說省了點錢
但是其實壓力也是相當大
這樣的壓力也慢慢在我體內累積........(待續)







ps.最近為多事之秋,我的電腦系統掛點後,我將系統重慣以及更新,所以這次的更新來的慢了很多很多
總之,還有很多事要處理摟。

Categories: ,

One Response so far.

  1. wheat1014 says:

    我很喜歡你第一張的感覺

    請問你喔

    你主要是對雲測光

    還是建築物阿??



    還是那他們彼此的差異度都不大呢?



    這張很棒~~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