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豬肋排


炸彈魚
















這兩天算是休息日吧

步調放的比較慢

來到維也納以後

為了有效控制預算

所以食物方面我和奕宏其實是很節省的

很多餐幾乎都是吃微波食物

我曾天真的以為

我能掌握看似簡單的微波食物

但是~~~~~

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容易

雖然是只要塞進微波爐按下時間就好了

但是包裝上標示的瓦數

卻怎麼樣都和住的地方的微波爐對不起來

所以把炒飯變成米果的情況

還滿常見的= =

有鑑於此

人很好的房東太太要帶我們去吃一頓好料的

我們去到多瑙河畔的餐廳

那是一個風景還不賴的餐廳

人們在多瑙河上玩風帆

有聯合國的大廈

聽說台灣駐維也納的商務辦事處也在此(不過聽說效率很糟糕)

來這邊吃的是烤的豬肋排

好吃

滿對我的胃口的

對我這愛吃肉的人來說

配上蘋果酥打

還有炸彈魚

還有馬鈴薯沙拉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他們的食物的

雖然相對於台灣來說

口味真的重了點

還有維也納有名的炸豬排

在此先特別謝謝房東太太







隔一天

我和奕宏又回到史蒂芬教堂一帶

去吃點好料的

我們找一家路邊的咖啡廳

吃了個午餐的特餐

沙拉加上義大利麵

要八歐

想一想

台灣真的是太幸福了

幾十塊就能吃到美味到不行的食物

這價格在台灣應該能吃很不錯的餐廳了吧

對了
照片中的街頭藝人很有趣
你只要投錢
他就會拉琴也可以配合你合照
但是要是過一會
沒有人繼續投錢的話
他就會定格
話說其實還頂聰明的
而且他還滿兇的
幾個沒投錢的美國人(又是美國人)
就被他臭罵一頓~~~~哈


話說

這裡算是維也納之旅的折返點了

接下來有的是mq系列(博物館區)







ps.最近幾個比賽都共估,看來我應該再拼一點了。大概這樣吧。"要是"有想到再補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看V6不敢激動的老弟 says:

    大大你的照片拍的很棒捏~

    你的鏡頭廣角端是多少阿?

    感覺很廣...18端拍不出來的感覺

    色調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