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恍惚

最近走過了畢業設計
其實心裡有很多的感覺..

建築設計對我而言是一趟旅程
途中有美麗的風光
也伴隨著無人的幽谷

當建築誕生的時候


該怎麼說呢?
雖然走過這一切的我卻無法解釋


Architecture design


我的同學說
這就像是對著未來的你丟出的一顆球
穿越了時空
在未來的你
會撿起這顆球
然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
這一切也不過是這樣而已


Untitled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的老師告訴我
畢業設計是一場冒險
你我都不知道我們即將走向何處
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所以我們努力追求
找尋那所謂的真實


my desk


在這旅途上我犯上許多錯誤
為了探索那不曾見過的境地
對我而言
畢業設計沒有令我感到滿足
點燃更多對知識的饑渴
期待的是全新的挑戰



做設計


Steve Jobs:Stay Hungry, Stay Foo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