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XZ-1 爺爺的相機
XZ1


XZ-1這是家人給爺爺的相機

爺爺一直對數位的東西、電子的東西充滿興趣

而我
相機一台比一台大
一台比一台重
今天拿到這台相機
就拍了幾張試試看到底XZ1的能力到底到哪

選了一些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皆為XZ1 Raw檔拍攝 LR轉存


Canon 5D


Canon 5D


Canon 5D


MP4-20


Untitled


Canon 5D





我喜歡拍攝raw檔是因為其實照片還能夠依照我的想法再做進一步的詮釋
也可以把相機最完整的能力展現

感覺上
XZ1是台不錯的相機當然這是在DC的範疇當中
這樣大小的相機
應該未來都會變成一寸的感光元件吧
這個搭上ZX1的鏡組素質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一如過往Olympus所創造的高水準鏡頭的實力

這類的小相機這幾年我用的不多
有時候想想好像這樣的相機也可以滿足某種程度的畫質需要
還有更強大的攜帶性
可以讓身邊總有台相機
可以拍出不錯的影像
當然
更好的相機可以讓這樣的成功率再向上提升


這幾年總會想到底要怎麼樣的相機才是適合自己創作的呢?
或許攝影需要回到初衷吧
(抱歉我碎碎念了)

EnjoyXD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