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_MG_3459

該回淡水了
整理步伐
下學期的衝刺很快就要來到了
預計是過完生日會回家吧
上面的照片是我堂妹給我的生日禮物

又要長了一歲
今年還是沒什麼改變其實
有太多的事情
我想做
但是沒有能力作到的
真是太多了

唯一做到的是自我調整的能力變的很好
失望
難過
這些心情
不會再我腦中停留太久

其實後來發現這事情沒有很難
因為其實在乎的事情
乍看之下很大
其實退一步
又為小的砂礫一樣

今天要感謝某些人
在這些日子以來
為我付出
而不會威脅我
或著想要我回報些什麼
太多的人為了其他人好都是需要條件的


所以我感謝這些真心想對我好的人
還有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總是會出現的人




THANK U
雖然我裝的很酷,不想說
但是我知道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