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去年去了一趟日本
我曾以為我自己知道建築是什麼
或是說自以為知道
但是
好空間
是需要被體會的
去了以後
才深深的感覺到空間設計令人震懾的一面
現在再回頭看看這些照片
還是如此深深的覺得

Categories: ,

16 Responses so far.

  1. mico28520 says:

    你有很好的路可以走~

    怎麼覺得你的話

    有種無奈的感傷???

    又或是,

    省悟???

  2. mico28520 says:

    學設計是一輩子的

    不好嘛???



    是呀是呀~加油^ˇ^"



    只不過想到以後

    才真要加油!

  3. mico28520 says:

    你有選擇的權利



    我的以後由不得我

    我想是這樣~

  4. mico28520 says:

    因為無法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我的以後必須順應這社會

    而選擇



    你說會不悲傷嗎???

  5. mico28520 says:

    出社會不就要如此???



    現在的社會要有經濟基礎

    不是容易的

    等有經濟基礎後

    想回到自己的選擇

    也許也沒辦法了...

  6. mico28520 says:

    我會作夢但不常

    也只允許自己夢一下下

    不過我容易滿足

    ^ˇ^

    我想也許是這樣

    所以覺得身邊還是很美好

    但也因如此...

    會想把不夠完美的變完美~

  7. mico28520 says:

    如果我想到怎麼形容

    在跟你說吧!!!

    ^ˇ^"



    也許外表越樂觀的人

    越難將不愉快表現出來

  8. mico28520 says:

    恩~

    你也是

    ^ˇ^



    今天天氣不錯呢!!!



    可以呀!!!!!

    請問...

  9. mico28520 says:

    呵...



    是呀!!!

    她,我男朋友。

    沒關係

    可以直接問

    ^ˇ^"

  10. mico28520 says:

    呵...

    說錯話有時只不過是直接了一點

    不是嘛???



    葉問我看了

    好好看

    日本人真是可惡

    >"<

    真令人生氣!!!

  11. mico28520 says:

    我覺得台北只是提早社會化,對吧?

    說話直,不是件好事(唉~= =")



    是呀!!!

    他演的超好的也

    女主角很清秀,^ˇ^



    我是氣他們不敢承認自己的暴行

    敢做不敢擔

    他們的歷史,只有被害者的子民知道。



    呵呵~

    原來是這樣

    不過我有很多以前的同學知道了

    也都很驚訝...



    P.S我給你的感覺是怎樣呀???(好奇^ˇ^")

    為什麼會那樣覺得?

  12. mico28520 says:

    是這樣說的,沒錯!!!



    我想看絕命尬車4

    一定很好看



    ^///^"

    謝謝你說我可愛

    很少聽人這麼說



    男人,女人,都有壞的呀!!!

    重點是自己愛的

    可以一起生活的...

  13. mico28520 says:

    我喜歡的片類還蠻多



    是什麼片這麼爛?

    讓你花10分鐘就看完?



    我看過最爛的片是:羊男的迷宮

    還得過很多獎說

    不過從頭到尾很認真看卻看不懂= ="



    怎樣知道愛...

    我不會形容也

    那是種感覺

    而且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

    每個階段對愛的定義也不一樣

    所以等你遇到了

    就知道了呀!!!!!

  14. mico28520 says:

    那我怎麼看不懂???

    但我有認真

    ˊ0ˋ"



    笨拙沒關係

    重點是真心

    ^ˇ^"



    猜對了什麼???

    不懂...

    直接說~

  15. mico28520 says:

    我說的真心,是你(^ˇ^")

    別人是不是真心

    就要觀察了~



    mico28520@hotmail.com

    我不常上也

    希望會遇到^ˇ^

  16. mico28520 says:

    當你是真心時,便會知道了...

    很沒眼光是什麼???



    你都用掛的?

    那我有上線密你???



    我叫波波或mico

    你呢???

    就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