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這其實是應該要早幾天就貼出來了
不過嚴格來說
我的暑假還沒到
所以摟
還有一篇巴拉卡
我希望能很快的上來

到了學期末的座談會
竟然被我的烏龍又疏忽了
真是很糟糕

對我來說這學期其實學了很多
雖然其中有許多的不是很順利
但是
還是撐過來了

暑假到了
該做什麼呢?

Categories: ,

3 Responses so far.

  1. 喇吧 says:

    色調迷人

  2. camper41 says:

    很美喔+1

    我都是日出的

  3. MagicHorace says:

    拍的都好漂亮!



    請問是使用10-22mm廣角鏡頭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