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我的LOMO魚眼也堂堂邁入第三捲了
終於
成功率已經有所把握
在這捲裡面
總共拍了39張
竟然沒有一張失敗
應該是我跟他慢慢熟悉了吧

內容大概是去年去的一趟三芝
海灘的第一次去
還有三芝的波斯菊
水車公園
還有搬出宿舍前的一些
還有表哥來淡水的幾張

底片真的很數位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雖缺乏那種精準
蛋這樣的不確定感
卻令攝影來的更有樂趣
還有期待洗出來的感覺
是和數位有很大的不一樣的

話說
暑假我以為會比較悠哉些
但我真事太天真了
其實事情還是很多壓^^"

還有許多照片等著我發表呢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yuyu920 says:

    你玩照片玩到不想理我了!!!

  2. wei102175 says:

    所以沒開鏡頭蓋是故意的囉哈哈哈

    我想要知道你是用幾度的負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