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生與死>克林姆
























































Leopold是位眼科醫生
而這是他所建的一個美術館
當然
裡面的館藏也全部都是他的
這美術館
用的全是大理石
配合自然的採光
在其中光線是非常柔和且平易近人的
在這裡陳列著奧地利精華的藝術家
包括我愛的克林姆
以及席勒
還有爭議很大的情色作品
或是手工藝的創作
甚至是家具的創作
雖然Leopold的博物館與Mumok(現代美術館)也就是上一篇所提到的大石頭建築
坐在廣場的兩側對望
但室內容卻是截然的不同
一個是古典的婉約
一個是前衛的現代藝術
一個用的是傳統的表現
一個用的是前衛的視覺
但是不可否認的
在維也納的藝術密度之高
果然是很驚人的
雖然說維也納是音樂之都
但在繪畫上或是藝術上的表現
絲毫是不遜色的

今天我和表弟是一起行動
我們在看完Leopold去MQ一側的大街上閒晃
這條街還滿繁榮的
但今天我表弟有場因為的表演會
也是他在維也納課程的告一段落
雖說是草草的一逛

但是這天的光線真是出奇的好
留下很多很棒的影像

話說
我逛過的博物館(尤其是維也納的部分)
其實我有很完整的紀錄
就如同硬碟中有一套的Leopold博物館一般
大概少說也有個三四百張(每個博物館)
多虧了現代的科技之賜
我可以很容易的存放於硬碟之中
我應該會在維也納篇結束以後
將網路的圖庫轉往flickr
這應該能大大改善網路影像儲存的品質
再者
更好的分享
已經更穩定的外聯
(不用再忍受高流量帶來的斷連了)














ps.最近又是大忙碌,今年的耶誕出奇的平淡 I wish myself a good luck,剩下的話想到再打吧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