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高雄角洲

這一間很神奇的牛排館

話說從頭

以前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小姑姑袋我去吃的

我表弟推薦我吃雞牌

想一想還真是好吃

他的雞牌的料理方式好像外曾有一層蛋包

蛋白鎖住了雞肉的鮮味

加了番茄醬真是絕佳組合(一定要加番茄醬)

慢慢的

隨著年紀漸長

我愛上吃牛排了

好愛牛肉的香味喔

說來角洲的牛排定位其實漫神奇的

高於夜市的價位

但是又低於較高檔的餐廳

沒有豪華的裝潢

有和善的老闆

以及不變的味道

所以才會有很多熟客總是會回到那



一套餐



湯(牛肉湯推= =+)

餐包(奶油很多,我覺得滿香的,我愛的口味)

沙拉(給不愛吃菜小孩的逞罰)

一壺紅茶(好物!!!!!不錯喝)

一片看你什麼排的




他的莎朗外圍有一層培根

藉此鎖住肉汁

建議切口培根配口肉

不要加醬

加鹽巴

就很好吃哩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好ㄚ!吃了二十幾年的牛排原來是這般,下次回來一定繼續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