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新的相機到了

我好像又回到一個攝影初心者

一切回到陌生

原來換台相機會改變這麼多

隻前相機做什麼已經練到反射動作

新的象機一切又要重新構築

熟悉

還有片幅大小帶來的差異

鏡頭更換的差異

這一切真的與我想像中的有大不同

不過換了以後才慢慢了解到canon的強項

人像拍攝的效果真的很好

還有唾手可得的淺景深

這些還真是和以前有大不同

不過等於我的鏡頭都降級了

這真是很不習慣

還有不同的像機對顏色的全是也有大不同

給我段時間吧

這些是些生活隨拍

可能還不足以表達我說的事情

我再找一天去試試好了

大概是先這樣吧







ps.特別感謝舒瑋同學的400d贊助,讓我度過一段沒相機的日子,還有你有發現我把你相機的背帶重新綁了嗎?哈


ps.還有肉圓的特別露臉贊助

Categories:

4 Responses so far.

  1. silvia1031 says:

    :)



    初心者呀~~



    :))))))))))



    c家的人像真的很好呀~~



    不過 我是n家的 :))





    ---------------------------



    我年紀就是 祕密嘍~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70年次的尾巴呀~~



    不怕!!!!! 我是輕熟女!!!! ( = =" )



    自我安慰中







    新相機入手 要多多拍照唷!!



    :)

  2. steve0910 says:

    你看你~升級了都不揪一下~~

    不過說真的,

    我跟你差不多時間開始用單眼,

    但是我要慚愧一下,

    我真的沒有太投入在攝影上面,

    你真的越拍越好了~繼續努力阿帥哥

  3. Lori0626 says:

    恭喜呀!!

  4. zingy7123 says:

    你的作品.....棒

    真的拍得很漂亮,

    超美的,

    很喜歡你拍出來的感覺,

    我用的是450D,

    但不常拿出來用,

    看來我得好好努力學習拍攝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