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LOMO風格近來好像真的漫流行的

一台小小的相機如何有如此的魅力呢?

說實在的

以一台相機來說

他真的是簡陋的可以

以車子來假設好了

他就像印度出的超省錢小汽車一樣

冷氣沒有 電動窗沒有

連雨刷也只有一根= =

那LOMO為何會如此風行呢?

我想是他那不確定的樂趣吧

還有那因為相機的缺點造成的一堆缺失(特殊效果)

這台魚是二代款眼機

和一代的差別在於觀景窗

其實那觀景窗沒蛇太督的實戰意義

和拍出來的視角

我覺得有漫大的差距

不過讓整台機身真的是渾圓可愛(真的的價值?)

還有重曝的功能(多重曝光)

有看到上面那張上課的照片嗎?

那張就是

其實那天大概來上課的只有小貓兩三隻吧

記得

配上感光值ISO的底片吧

白天就用他內定的快門

至於光線不足的地方或是很奇怪的時間

那你只好用你所有對攝影的認識來計算出快門時間

什麼?

算不出來

其實算出來也沒多大幫助

因為用的是B快門(手動快門)

你的手可以做到1/25秒嗎?????

不過拍攝出來的效果是滿有趣的

要是對影像有某種程度著迷者

可以試試看

對了




底片的掃描(掃負片)

與洗出來的照片

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喔




底掃



拍照片





9 Responses so far.

  1. yuyu920 says:

    我要去買holga了

    出135版了

    但不知道效果有沒有比較差

    我要在網路上買



    我比較喜歡黛安娜holga那種耶



    那種魚眼跟很多格的lomo沒有很吸引我

    我喜歡照那種原始相機的效果





    快去看留言版!不要又讓草長出來了!

  2. yuyu920 says:

    你是說數位單眼嗎

  3. mico28520 says:

    效果好特別

    相機長的好可愛

    ^ˇ^

  4. mico28520 says:

    可惜我沒有閒錢

    不然也想買台玩玩看

    ^ˇ^"



    還好你有拍

    可以看你拍出來的效果"吃香"一下

    呵~

  5. mico28520 says:

    等我有閒錢

    我也要一台

    ^ˇ^

  6. mico28520 says:

    我們就是基本的

    沒有多餘的錢要花

    ^ˇ^

    建築是花材料費?

    不過花的有意義

  7. mico28520 says:

    恩恩~

    好多錢

    不過那都是自己的



    真的好幸福

    ^ˇ^*

  8. mico28520 says:

    快期中考了

    加油呀!!!!!

    最近都在家...

  9. mico28520 says:

    好忙呦~~~

    那你上線時間會變少囉???

    那你加油呀!!!

    忙歸忙

    要注意身體^ˇ^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我會去的

    *我現在開始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