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放了春假了

不過卻一點也沒閒下來

第一個設計要收圖了

所以最近很忙

偏偏最近天氣又很冷

行動力下降

與其打混打混

不如出去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所以去了北投圖書館一趟

這圖書館

不大但是卻非常的精緻

開放的樓層有地下樓一樓與二樓

我的感覺每一層都有種不同的主題性

隨著機能的需要

空間在每個樓層有著不同的氛圍

還有建築師在材料的運用上非常的熟悉

木構建築與市內的呼應感非常的細緻

我覺得有種森林的感覺

你可以很容易找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有著一個靜謐的空間

很不錯的一個圖書館

Categories: ,

3 Responses so far.

  1. keel says:

    北投圖書館?

    在北投的哪裡呀?

    我住在北投一陣子了

    都不知道有這樣ㄉ地方耶!

    可以告訴我怎ㄇ去嗎?

    這圖書館讓人感覺很喜歡

    我想去看看!!

  2. koen says:

    不錯美~~~

    好懷念建築

    那ㄍ 過ㄉ如何壓

    買新相機ㄌ壓

    不過女主角 怎ㄇ還是肉丸壓

  3. fanny012022 says:

    看起來好高級的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