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趁著好天氣去了趟朱銘美術館



真的很棒



一個藝術家可以對人的解讀如此深刻



進而創造出很多很棒的作品



上面有一張需要特別拿出來說



那張排隊的作品



那張是朱銘先生的人間系列



就叫做"排隊"



朱銘先生在建立的個美術館的初期



遊客還不是很多



那時就做了這個作品



他說



從今以後



每一天



都有人要排隊來看他的作品



而這作品



最後一位川黑色西裝的先生



就是朱銘先生本人



很詼諧 幽默



還有坐在長板凳的作品



一群看起還好像等人的人



再等人時有人睡著



有人發呆



還有一群拿著傘的紳士們



甚至是一群海軍



還有磅礡的太極系列



很棒的一個地方



感覺真的是滿載而歸













ps.這裡對旅客是非常友善的,在夏天時,草坪會開放給來這裡的遊客使用

還有拍照只有規定內部不能用閃燈,是個很棒的美術館

Categories: ,

3 Responses so far.

  1. tutank0131 says:



    你去了朱銘美術館

    我之前也很想去

    我回台灣也要去

    帶我去帶我去

  2. tokas says:

    阿,弄到我姐的帳號留言了

    你應該想說這位是誰

    哈哈

  3. wheat1014 says:

    經由你的講解

    讓我更了解作品的含意

    再透過你構圖所傳達的意境

    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