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台北兒童樂園要在20號進入冬眠了

聽說他要休息一年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他休息

這一個貸給孩子們笑容的地方

有超越他自己所想像的使命

位孩子們記憶裡

畫出一片美好的使命



休息雖是為了走的更遠

但我很擔心

這麼一睡著

會不會就這麼消逝在時間裡了?

會不會就這麼的淡出

倍人們遺忘了

甚至不見了


我不希望這樣

這裡乘載著很多人的兒時記憶

他應該要被好好的保存



我希望他不要消失









來一張舊照片插花,跟上面那張角度很像喔,這算是"遊園地I"的預告

Categories: ,

9 Responses so far.

  1. ing0220 says:

    構圖跟色調都很獨特

    調控是減飽和度加銳利嗎

    我拍的比你差多啦...

    下次我也去北投圖書館拍看看

    在來請你指教~

  2. stupid760810 says:

    我今天也去了!!!!!!!!!!!!!!!!

    是大熱天啊~~~~~汗流浹背



    雖然我對他沒有感情

    可是還是很希望台北裡有塊天真的小園地

    他沒有要不見只是搬地方放心吧

  3. wheat1014 says:

    黑~素未蒙面同學~

    很喜歡你的作品!!

    都有屬於自己的創意與風格

    推~

  4. wheat1014 says:

    忘了說!!那摩天輪與咖啡杯

    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很有FU~

  5. paiva says:

    你是否很喜歡兒童樂園?



    20號要歇業?

    老天爺,我每次坐捷運經過都想著要再去一次

    (而且15塊的票價實在超級可愛)



    話說,這是新相機拍的嗎?

  6. Kevin says:

    嘿~我是接你Canon 10-22mm的同學,4/11那天我也衝著大晴天跟兒童樂園

    即將關閉而去了一趟,可惜沒遇到你。



    不過我對兒童樂園並沒有太多記憶,我不是在北部長大的小孩,對我來說

    兒童樂園曾經只是國語課本裡面的一個名詞。



    我一共只去過兒童樂園兩次,哈。

  7. Kevin says:

    我相簿是:

    http://www.flickr.com/photos/wunkaiwang/



    17-55是很想買啊,可是助教費跟獎助金一直沒下來,哈。

    先祝你早日脫手吧。

  8. Kevin says:

    只能說你真是發了佛心了。XD

  9. Kevin says:

    主要是拜天氣太好所賜。



    全部都是風景模式(銳利4,其餘0)拍RAW回來用DPP轉jpg,有幾張把暗部加

    亮度(大太陽下的陰影太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