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這個禮拜事情真的很多

報告 設計夾殺之下

讓我幾乎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anyway


這篇是分享我平常生活的一些影像

雖然不是之的這麼連貫

不過每張都在訴說一些小故事

我一直覺的照片需要靜下心來慢慢欣賞

所以摟

賞圖愉快

p.s.雖然事情真的很多
一時要我說清楚還真是不容易
很可能是我的資訊爆炸了吧
真的太多了
^^"
我期待的是一個假期
不過我看好像很難^^"

Categories: ,

2 Responses so far.

  1. joyinhere says:

    那個變形金剛很酷耶!!!!!

  2. ellenkw says:

    我喜歡杯子的那張!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