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小朋友
他對樂高一直很喜歡
特特別別是海盜船
但是因為很多原因
所以他有了樂高的貨櫃船
樂高的城堡
樂高的太空梭發射台
樂高的汽車
但是


他還是沒有海盜船


那個小朋友就是我啦~~~~~~


所以這是我的圓夢計畫







其實樂高的海盜船曾經有三代以上(我好像記得是四代)


最早的一款是在1989年的第一代
Black Seas Barracuda


這款後來還被大陸人盜版
變成"啟蒙積木"(話說我有點想買= =)
不過他奠定了樂高最成功系列的地位
相信我
他比CITY系列還要成功


Skull's Eye Schooner

這應該是第二代(我怎麼記得是第三代)
這是樂高海盜迷們諭為
海盜旗艦的款式
也是最登峰造極的一台
我猜他應該是有配合劇情的關係(樂高還有劇情勒)
所以這台比前一代還要華麗
武裝也更為豐富
有四門砲
甚至連舵與舵盤都是連動的
這台在拍賣上二手價
大概在一萬塊左右

Red Beard Runner

第三代
話說這是上一代海盜的完結篇我猜
可以看到船已經有點歲月的痕跡
看起來也不比巔峰時代來的華麗
應該LEGO公司要讓邪不勝正吧
從此以後
海盜系列進入一個休眠期
1996年

後來2001年又出複刻

然後這個系列
真的走入歷史了











直到現在~~~~~~~~

Lego Pirates Brickbeard Bounty


2009海盜復活~~~~
是受到索馬利亞海盜的啟發嗎??
ANYWAY
海盜復活了
新時代的零件和那時真的有些不同了
不過雖然沒有繩子看起來很俐落
但是
我覺得好像還實有繩子比較對味耶
不過還瞞精美的
船首有新的美人魚
船尾也很好看
付了新款的鯊魚
有以真的把人吃掉的新款= =+
總算圓了一個兒時的夢


P.S聽說這款都是些錯過之前強大怨念的人買走走了

P.S2話說還有官兵船,不過官兵船只有兩代,而且都不比海盜船來的大來的豐富= =
追不到海盜的船我就忽略吧,話說我好想買啟蒙積木,有人要合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