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撘了超過10小時的飛機要前往維也納

說真的還沒撘過這麼久的飛機

電影一部又一部

可樂一杯又一杯

還不是直飛的飛機

途中還到曼谷機場去了一趟

竟然給我遇到學姊= =

還同一班飛機



維也納機場是舊的機場

新的機場正在籌畫當中

而初到歐洲

什麼都要學


學著自己出關

(維也納機場有點混亂,標示以德文為主)

學著坐火車

(這裡有學姊朋友,也是但將建築的學姊現場教學,不然我想不會太容易過關)

學著找計程車坐計程車

(這裡計程車不是滿街跑的,而且大多是都是賓士)


學著過馬路


學著看地圖


學著自己開車門



終於

到達要住的公寓




維也納的街景不若台灣

沿街面可是異常的整齊

上了樓整頓整頓

輕裝出發



首先要搞定的是車票的問題(老師的女兒出現大幫忙)

再來就是食物

沒辦法

民以食為天

食乃四民之本(我知道四是錯字)

整頓後奕宏琴壞掉

說是什麼壓力的關係

所以他去修琴,我打個盹

晚上去跟建築人們吃飯去


第一次自己做維也納的MRT卻是出乎意料的順利

花了15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也很順利的會合

就去吃大餐了

特別感謝學姊的娘讓我們眾饑民吃了頓飽




華燈初下

竟然是九點整

拖著身子回到公寓去了

維也納DAY1流水帳也告一段落















特 因受某流水帳魔人影響,所以這邊文章特以流水帳模式表現。

PS.世運閉幕式以及兩次餐會之發表會順延,還有高雄DAYS也會順延,照片太多= =我需要時間

PS.維也納篇會有很多景點,會依照類似之前宜蘭篇有序章還有獨立出來的文章發表

Categories: ,

One Response so far.

  1. Sophie says:

    heeeeey~

    都是繁体字aa ><..

    话说我当时就觉得你们是台湾人..哈哈..

    新的环境, 加油哈、

    照片拍的不错、

    多拍点照片让我也收藏收藏。: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