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來到維也納這是第九天
因為照片累積的速度遠超過我的想像
所以可能在短期內
維也納的照片是沒有辦法可以發表了

這段時間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

感恩教堂
史蒂芬教堂
聖彼得教堂
百水的公寓
T字廣場
普拉特的遊樂場
熊布朗宮
國立美術館
維也納現代美術館
LEOPOLD美術館
多瑙河
維也納近郊的原始林

雖然沒有什麼大多的計畫
但我沒想到我可以去這麼多地方
這些還不包括偶然遇到的地方

維也納是個繽紛的國度
有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
有各式各樣新奇的事情










HI VIENNA

THIS IS THE NINTH DAY SINCE I CAME HERE
THIS IS A COLORFUL COUNTRY
AND FULL OF NICE PEOPLE
EVERY TIME I GOT LOSE MY DIRECTION
HLEPING IS SHOW UP JUST ON TIME
THIS IS A BEATIFUL PLACE I NEVER FORGET

Categories: ,

11 Responses so far.

  1. paiva says:

    總把歐洲跟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連結在一起

    古堡 市集 騎士...etc

    哈~殊不知高樓大廈地鐵人家也是一樣都沒少

    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哈哈哈哈



    噢~真好呢! 快點說說那裏有多美:)

  2. wheat1014 says:

    我很能理解!

    上個月有幸到紐約走走

    短短五天就拍了將近一千張!!!

    回來後

    也是如同你的縮圖

    才發表到網誌上



    相信你一定不少時間整理~

  3. gn0111297 says:





    真好



    看那照片就知道就多好了



    好好玩ㄚ

  4. gn0111297 says:

    我最近只有學開車而已



    其餘就沒在做什麼了

  5. wheat1014 says:

    去紐約是幸運啦

    維也納我也沒去過阿!XD



    我是用photocap製作的縮圖

    所以

    雖然縮成一頁但是還保有等比例的裁切輸出

    你可以下載試試看喔~



    OK

    期待你的大作~

    Take ur time~慢工出細活

  6. eemily58 says:

    我要明信片明信片明信片~~~~~~~~~~~~~~~~~!!!

    801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76號12樓之2

    我要好看的喔~~

    麻煩你了~~>_______<耶~~

  7. gn0111297 says:

    31號喔



    我當天在考駕照筆試



    可能不行



    要到3號我才會有空



    謝謝你的邀請

  8. gn0111297 says:

    忙是好事啦



    只少不是閒著沒事做



    就像我



    哈哈哈



    我想31號當天晚上應該可以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中午考

  9. gn0111297 says:

    9 13喔



    我不曉得有沒有空



    可能當天有事吧



    畢竟隔天就要去學校了



    在看看好了



    我在跟我媽說好了

  10. wheat1014 says:

    謝謝你的誇獎阿!

    你拍攝得主題很廣泛

    有時候會來這邊尋找靈感~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時代廣場

    很想看你詮釋的方法~

  11. wheat1014 says:

    心中的風景

    這句話解釋的真貼謝!



    對於建築我一竅不通

    想問問你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wheat1014&f=6392076&i=9622983&p=153 以這張來說

    發現只要能在照片的上面2/3地方抓一個支撐點

    照片就有張力!

    外面的書籍 並沒有這樣說明

    不知道 我這樣子構圖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明白這種事情很主觀 所以才想請教建築系同學你的看法...)



    我有叫哲偉申請一個天空部落

    容量無限 畫質也比無名好太多

    也推薦給你一個放照片的好所在~



    以我見識到的美國

    東西岸有著極大的差異

    在一個國度可以看到許多很有差異性的景色

    不論是建築 人文 生活的態度等...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我想消費應該比維也納便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