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獻給高雄世運背後的推手們

沒有你們的努力

就沒有今天成功的世運

也特別獻給空大的工作團隊


















成功的背後

都有些英雄

獻給無名的英雄們

Categories:

3 Responses so far.

  1. SHERRY says:

    你的網誌 照片 感覺很棒

    為匆忙的世界 留下一些無價的停格



    我是SHERRY唷 希望維也納帶給你不同的靈感

  2. SHERRY says:

    我的MSN阿 sherrysakura@hotmail.com

    話說我的工作夥伴們都還沒有我的MSN



    必須很誠實的跟你說

    你拍的真的好漂亮 好厲害

    每個畫面都可以變仙境



    甘 拜 下 風

  3. sk8erboi914 says:

    身為高雄人我全程錯過了SAD



    btw 維也納酷斃了

    期待那8千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