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2009 world game kaoshing

高雄世運
在7月26日要畫下一個句點
雖然這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在我記憶中還是那麼清晰
那天
世運的主場館是滿的
增設了一千多個座位
仍然是座無虛席
雖然那天天氣有點熱
不過似乎是助長了大家的熱情
雖著運動員們入場以後
大家施放祈福的天燈
天燈緩緩的上升
運動員們寫下自己的願望
這時他們是大家的主角
受到大家的祝福

絢爛的煙火在表演中沒有間斷
雖然閉幕是沒有大牌的海麗
不過五佰陳昇等
本土的藝人
點燃了大家的氣氛
大家唱著你我熟悉的節奏

原來赤道的島國
擁有自己的聲音

大家隨五佰唱著世界第一等
舞著我的花朵
那種熱度
真的很難用照片
用文字來詮釋

在歡樂中
大家說了再見
我想
對很多人來說
世運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吧

尤其是這些國境之南的人們







給空大的夥伴們
其實我的個性不夠活潑
但是你們的熱力感染了我
對於工作的專注
在照片裡
是可以看見的
在工作中所見的笑顏
又是多麼的真實
祝你們在往後也是笑顏常在喔


給表哥
辛苦了
很成功的一回
上頭有張照片
是你在要回程的遊覽車上拍的
你的笑容說了一切了
good job

Categories: ,

One Response so far.

  1. sherrysakura says:

    我們當時真的好CRAZY

    希望我在空大能繼續保有這樣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