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第三天我們出發要去的是維也納森林
聽我們的民宿主人(奕宏的老師)說維也納被維也納森林所包圍
所以我們可以做著輕軌往城市郊區走
其實對我們來說這維也納森林一點也不好找
我們沒有辦法真的趙到該去哪
因為維也納的森林範圍實在是太大
所以我們只是往市郊走
搭著輕軌
城市的風格開始改變
有些現代工廠出現
像是知名的相機製造商萊卡
我們到達了維也納城市的周邊
有別於市區的高密度
這裡的人們每戶人家都有自己的花園
我覺得差別
應該是節奏吧
這裡瀰漫著的是全然不同的城市節奏

開始往森林裡面走
原始的森林保護
說明著這裡人們對自然環境的重視
你可以想像
假設你住台北
而你家後門出去就是一片森林的情境嗎??

維也納的緯度也別於台灣
氣候也是非常的不同
走在樹蔭裡面是非常涼爽的
就像是有室內空調的一樣
雖然我期待著爬到高點
可以跳往維也納
但是事情卻不若我想像中的美好
因為樹林的茂密
所以並沒有辦法向下眺望
但是我想這也是一種很難得的體驗吧
在維也納

今天的午餐是在山腳下的社區超是解決的
我吃的是牛角麵包配上氣泡水
氣泡水真是個好東西
夏天喝那種沁涼
我超愛
在國外價錢是很親民
在台灣似乎變成很高檔的東西


我好想喝氣泡水





ps.最近我在工作營,和東京女子大學的學生,要一起做設計,所以更新應該會變的緩慢些吧
我正在工作營ing

Categories: ,

One Response so far.

  1. 經過~~ 來參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