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說起田中間

是黃聲遠建築師字宜蘭所設立的建築師事務所

有別於一般事務所的氣氛

在我看見的田中央事務所

他們是在訴說一種生活

不單是所設計出來的生活品質

而且也同時式建築師事務所中的成員們的一種生活

原來設計

就是一種生活 一種故事

我曾看過田中央的介紹

黃老師在訴說這他們事務所中的生活

與建築設計

或許是一個晴朗的午後

大家一起去田裡游泳之類的

其實我去見黃老師師大一下

我並不了解他再當時

不過他所散發出的氣質

是不太一樣的

這篇是宜蘭建築行系列的尾聲

有一次

我在捷運站的誠品翻書

我記得那本書是安藤宗雄的建築徬徨

他書中說到

"建築不是學來的,建築是旅行得來的"

那本書訴說著他在歐洲的經過

它的故事

其實我也非常認同他這樣的說法

我最近在想

建築是不是一種分享

把我所能感覺的

把我所知道的建築分享出來呢?

我不敢妄下定論

我相信這個答案

是需要一輩子找尋的




P.S這篇是這次宜蘭建築行的ENDING接下來要講一些高雄的事了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