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Liu Studio













他是Ray從快車道撿回來的

他說

他開車開到半路

發現快車道上有什麼東西在動

打了故障燈

停在路中央

把他撿回家的

貓咪實在是很好玩

跟狗狗的熱情有很大的不一樣

神秘以及愛探索

還有他的動作也來的優雅許多

不過

就在剛剛

因為Ray家是住大樓

他又被養在陽台

..................................


這次不像快車道一樣幸運了





寫上這篇

還紀念這小小的訪客

Categories:

6 Responses so far.

  1. reese8625 says:

    so sad!

  2. apple1218a says:

    多麼令人疼惜ㄉ過客~~~

  3. wei102175 says:

    我還正在想說我要跟他玩.....

    太難過了吧....

  4. wei102175 says:

    我徹底迷上facebook了

    所以MSN都沒在用

    來加我來加我

    名字是Eva Huang

  5. pelisa622 says:

    阿,好可愛喔:)

    瞇著眼睡覺那張感覺好天真:)

    張著眼滑溜溜的神情也好逗趣:)



    可是結局好感傷:(

  6. paiva says:

    阿 用別人的電腦忘了改

    上面那個是我啦^^a